張韶涵有好幾首歌 我都蠻喜歡的
只是常常都不在這首歌超紅的時候喜歡上
而是到KTV唱著唱著 突然就愛上了…

就像我喜歡她的《真的》一樣
這首歌我有時候也會唱到哭
尤其當歌詞內容跟當時的場景太過於契合時

除了傷感 除了裝做若無其事
也只能一遍遍的躲在沒人的角落
重覆唱著那幾句讓我很有感觸的歌詞
然後 把偷偷掉下來的眼淚擦乾
再用笑容回去面對一切

人啊!
永遠是猜不透另一個人的
特別是當那個人好像什麼都告訴你
又好像什麼都沒告訴你的時候
雖然你覺得自己可能很懂
但是 畢竟你不是他 你所懂的 也不一定是真的
充其量最大的可能 只是他想要你懂的部分而已

而人有些地方
或許不只是別人猜不透
連自己也不了解
不知道自己想什麼、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不知道在未來的自己 在期待的到底是些什麼

唉…猜不透啊!…

------------------------------------------------------------------ 


猜不透
作詞:王雅君/張耀威 作曲:陳依依 編曲:吳慶隆

滿天的星星在閃爍 點不亮心中的暖和
為什麼你不懂我的夢 只是勉強笑了

*就像我們憑直覺走 找不到同一個出口
 從現在到心痛要多久 還有沒有以後

#有時假裝沈默 是否有點難受
 到底期待像什麼 一眨眼又讓心傷透
 關於你們手牽手 還是關於你和我
 你說你就是在我左右 下一秒卻又讓我猜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