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幫mp3換歌時
不經意的把這首歌給換了進去
沒想到今天聽來卻又是那麼的貼切

其實沒什麼事發生
或許就像歌詞中說的 只是寂寞吧!

沒有一個半夜時可以不用怕打擾、傳簡訊給他的對象
沒有一個在想哭時 能聽聽他說話和簡短安慰的聲音
沒有一個在需要擁抱時 能靠一靠的肩膀

嗯~ 果真 只是寂寞!

或許 有人想讓我不再寂寞
但是這對於無法忽略自己「感覺」的我
實在很難欺騙自己去接受不是自己希望接受的人的好意

那對我的心不公平 對他更是傷害

所以 寧可寂寞 寧可空白
只把最值得的真心給最值得的人

~"~ 就因為曾經差點誤認錯的人是對的人
我現在已經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感覺了
就算感覺好像很對、就算一切也很自然
但是 不好的回憶總會湧現
然後讓我再度對正要開始的一切…

失去信心


我知道每個人跟每個人相處都是不同的
可是 我不是對別人沒信心
而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總覺得自己的鑽牛角尖會毀了一切
甚至只是個當朋友的機會…

記得前幾個星期
每天睡得少少 活動多多
還有夜聊團陪我度過下班後的時光
但 現在卻人事全非了…:)

其實 並不是一定要有個人陪
我也很能享受一個人的滋味
只是 有時候當自己沉浸在太過莫名悲傷的情緒裡時
實在會很需要有個人來個當頭棒喝
或是一個暖暖的擁抱
好讓自己從那樣的情緒裡跳脫出來
不再自怨自哀下去

而…
現在 沒有那樣的人的我 該怎麼辦呢?
嗯~
就寫東西吧!
隨便寫些什麼都好
然後 就會好一些了

我都是這樣 讓自己暫時忘記寂寞的!(笑)



=======
歌詞本文
=======

我們都寂寞
演唱:陳奕迅 

趕著下班的計程車 一嘯而過
下班後不想回家的我 誰要理我
很多年之前我問 
朋友來陪我 有誰來愛我
買醉的時候你認識我 最後還一起生活
為怕寂寞我們做了很多 
最沒空寂寞 偶遇你之後我說
想有人愛我 就有人愛我 
可是我 不知道想要什麼
不知道擁有什麼 可能我們都寂寞
迎面一個老尼姑走過 把路燈看破
有你在家裡苦等的我 難道比她幸福得多
現在不想下班的我 
沒愛好難過 有愛算什麼樣我恨我
我不知道想要什麼 
我不知道擁有什麼 可能我們都寂寞
走過馬路的我說 
一個人寂寞 兩個人寂寞
可能我 我不知道擁有什麼 
而我又缺少什麼 我還怕什麼 OOH 怕什麼
我不知道愛算什麼 YEAH
而我又算什麼 我們都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