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想寫的東西…

****************************************************

玩笑 勸著 真心:
你不要那麼認真啊!
世人哪會懂得你的價值?
你就用著我的外皮
觀察仔細後 再決定對誰認真就好

真心用著一向的認真 說:
我不是不想藉由你的掩護
讓自己少受一點傷害
只是當穿上你
我就覺得 我不再是我
所以 寧可一傷再傷

直到 我已無處可傷的那天

****************************************************

虛幻 笑著浪漫:
你真以為你是愛情的全部?
其實我們的本質完全一樣
只是你包裏著華麗的糖衣

浪漫天真卻又絕對的 說:
我知道你說的一切
只不過我更想說服自己
在糖衣被腐蝕後
我還是可以看到一些美好的真摯

就算 只有短暫也已值得

****************************************************

片刻 難過的告訴 永遠:
你不是我的歸屬
我需要的 是無法掌握的自由
請 放手讓我走

永遠 堅定的 說:
或許現在的我 不能讓你停留
但 當片刻累積到足夠的深度
這些過去 將讓你懂得珍惜我

即使 那需要很久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