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家時
月亮的高度正好
稍稍仰頭 就可以看到它

雖然不是滿月般的圓潤
但略有盈虧的月 卻讓人更有感覺

只可惜都市的光害太嚴重
怎樣都無法照下那靜謐地美
等我好不容易到了無光的地方
烏雲卻又把月給遮住了…

有時候 世界就是這樣無法盡如人心吧!
最美好的那一刻 
總是稍縱即逝

陰錯陽差地
今天騎過了那條一年多前我們一起走過的路
路程出乎我意料的短
一分鐘不到 就騎完了全程

只是 對當時的我來說
那段路好像永遠走不完
或者應該說 我希望它不要走完

雖然身邊還有著另一個人
但我的注意力卻只在相牽的手
你 牽著我 一步步地向前走

那段時間好像過得很慢
讓我以為自己會緊張興奮到昏了過去
但是我卻安好的到達了目的地

那是很神奇的一天
也是導致我必須把話跟你說開的原因

雖然 說開了也好
只是那種被拒絕的難過
還有得知的很多事實
還是讓我每每想起 
就會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何苦

想著想著
我在上橋前 遇到了那個通常只會在幽暗道路上看到的老先生
他左手斷臂 我卻每天都會看到他出來慢跑

今天 他應該是出來晚了吧
所以我竟在上橋處才碰到他

我好想問…

走過的路
走過的回憶

到底該不該記得?
或者 應該就把一切忘了呢?…

唉… 走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