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架
是全世界令人最不愉快的事件之一

對一個你不在乎的人、對一件你不在乎的事
你並不會想吵架
換言之 就是因為你在乎 所以才會想要吵

雖然有人說 吵架是一種「破壞後再建設」的方式
但大多數的狀況下
留下更多的還是傷害

尤其當對方是你越在乎的人
傷害也就越大

吵架時的口不擇言
吵架時的情緒性字眼
無論你是有心還是無意
都在對方的心裡烙下一個你不知道有多深的痕跡

我其實很沒資格跟你上這堂課
因為我總是容易跟自己在乎的人大吵起來
然後 後悔 然後 傷心 然後 懊惱

我也不確定當我遇見你時
我能不能比現在更進步、更懂得避開吵架的情境
減少對在乎的人的傷害

但是 希望我們都能一起加油
不要用「吵架」來處理事情
就算有時候只是不經意
也可能開啟了吵架的戰端

寶寶…
所以 以後我也不想跟你吵架
我們 可以什麼都好好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