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朋友最近與相戀多年女友分開了
有人問他 既然很愛 為什麼要放棄
所以 他寫下了以下這篇很有感覺的文章 
跟大家分享 :)


---

 臥虎藏龍裡有一句很棒的對白 內容大概是 :


當你手握得緊緊的
裡面甚麼也沒有

但當你手放開 你會得到全世界


最近
歐耶決定對自己一段很真很真的愛 放手

很多人或許都會問 : 如果你很愛她 為什麼要放棄?


我想
…. 放棄 放手是 很不一樣的


單身的第二天
我想寫下這些感觸 跟大家分享



放棄與放手

放棄是你不要了

放手是你不要繼續再握著了


放棄是因為你累了
不想再繼續

放手是因為你再這樣繼續 對方會累


放棄是你不想再等待希望了

放手是你用不同的方式等待
 

放棄是絕望的結果

放手是希望的開始
 

放棄是充斥著失落沮喪的

放手是充滿著輕鬆自在的
 

放棄 表示你從來沒有得到過

放手 表示你已擁有他夠久了
 

放棄 給了自己作不到的藉口

放手 給了對方能飛翔的自由
 

放棄 大多為的昰自己

放手 大多為的昰對方
 

放棄 關了彼此一扇溝通的門

放手 給了彼此一個新的機會
 

放棄 撐了這麼久最後竟甚麼都沒有 很幹

放手 握了這麼久最後終於可以休息 很爽
 

放棄前 還有最後一絲希望

放手前 以為無法承受失去
 

放棄後 容易後悔

放手後 容易得到
 

不想放棄 會去作很多努力

不想放手 會浪費很多力氣
 

放棄了對方 同時也放棄了自己的依戀

放開了對方 同時也放開了自己的包袱
 

放棄 讓自己難過

放手 讓自己好過
 

放棄 就不想再努力了

放手 表示跟著對方一起努力
 

放棄了 對方再出現會害怕

放手了 對方再出現會感動
 

放棄 因為不再愛他

放手 因為還很愛他
 

所以…. 我選擇的昰放手 而不是放棄因為我還很愛她
哪天.... 我放棄了 就代表我也放棄了追求一切可能 那時心就已經死了...


---

我也認為自己是放手
希望 這會讓兩個人 都能更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