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我在談話中說的
我的人生中 總是一段時間就會出現一個神奇的人
會用著直入人心的話語
跟我聊著一些特別的事

只是沒想到
有些我事先沒預料到會是這樣的人的人
竟然也有相同的能力?!

~"~ 神奇 真的很神奇…

有時候會貪心的希望自己也是別人眼中的神奇的人
但我也知道 這只是自己的奢想
因為有些事 是緣份、是天命
並不是我想要 就能成為、就能得到的~ 

謝謝這些神奇的人
你們在我的人生中 都各佔有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無論現在的我 還記不記得你們說了些什麼
但是 一定是因為有你們 才能讓我一步一步往越來越好的路上走去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