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有點迷惑 
是不是因為是「我」 
才導致身旁總是這樣對待我的人…

我一直不想給喜歡的人找麻煩的

所以 我不吵 不鬧 也不需要有人細心呵護
約會交通我可以自理
遇到問題我也會在發洩後自己想辦法解決
分手後我不會惡言相對
被甩後也會自己療傷

換來的是「你很堅強」「你不會有事的」
或是就乾脆的不聞不問、一走了之

我勇敢嗎?
我很勇敢的~ 
小瑩就曾說過「如果世界上連你都不相信愛情了 我想 也沒有幾個人還相信了…」

一再的奮不顧身、勇往直前是對的嗎?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不在乎他人眼光的願意主動
所以造成我的身邊容易出現不主動的對象~
常常被賦予主動的任務
有時候我也很無奈~ 

因為 就算主動 也要對方配合吧?

不然就是對方身邊會有一種 「我有很多伴」的狀態
讓我覺得自己是可有可無的存在

如果是真的想跟我在一起的人
可不可以 請多付出一點「肯定」的心意
讓我感覺到有勇氣和信心 對我們的關係說一句「yes」
不要讓我覺得自己接下問題後 就變得一頭熱
一切又回到從前了~ 

我想過再給我們一次機會
但 我不知道我到底該不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