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 跟一個好男人碰面
且不論他熱情而好親近的特質
或是那令人心情愉悅的功力(他甚至只叫我名字我就笑了 XD)
他還是一個好男人 XDD

雖然在我們見到面之前
因為台北車站的地下街實在太過複雜
又加上我這個搞不清楚車站共有「站前」、「台北」和「中山」三個地下街的人
二個人電話打來打去 打了N 次
就是一直接不到頭 XDDD

最後更發生二個人 在二邊的出口
中間隔著不能通過的台鐵月台
明明都看到同樣的指示牌 卻看不到對方的搞笑場景 XDDD

終於找到對方、辦好正事後
就邊走邊聊天、逛地下街
一個多小時的閒晃
卻好像還有很多話該聊而沒聊哩 XD

其中 最讓我忍不住開口 直接誇他是個好男人的
就是他對他女朋友的承諾與珍視

雖然 對很多精蟲衝腦的男生看來
這樣的「堅守底線」很沒意義
但是… 他卻告訴我
因為這一點要等到婚後的堅持
五年來 他只覺得越來越愛她、發現自己也可以這樣愛一個人
越來越覺得會愛她是因為她是這樣的一個她…



 真好啊!我身邊也能有這樣願意珍視著我的好男人陪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