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
其實是昨天
不過我不乖…一點多就說要睡 結果到現在  = ="

看到了久違了的海
不管有再多的鬱悶 
也都會一掃而空了!

其實人啊!活著都是有一些不開心和不如意的事
唯一能做的 只有試著去「度過」
能過的 就過了 然後 可以更厲害去面對下次的挑戰
而不能的… 嗯 可能就會走上一些跟別人不同的道路吧…

雖然我依然是個EQ低能兒
但我可以很高興的說 我有感覺到自己的進步哦!
所以 這是好消息 XD

跑了不少地方
其實還頗累的
可是 嗯…
還好有今天(誤 其實是昨天)啊!

好好休息後 
明天(誤 其實是今天)又可以好好工作啦!

加油 加油!

面對每天的挑戰吧!我自己!

謝謝這二天關心和照顧我的每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