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心情是好好的
因為去上英文的時候
Morris跟我說
只要一段長時間不見我
我再出現時 就會變漂亮
讓我很開心~~

(呃 這表示我沒上英文時 都在…改造外表?)

但是
現在很不開心
很生氣
心情很差

如果這真的是你想的
那我又能怎麼辦?
我不要再把自己逼到一個討人厭的樣子
也不想讓自己又成為理虧、弱勢的一方
更不想要委屈求全

怎麼辦 該怎麼辦?
我好不容易才確定的啊
怎麼會這樣?!!

Orz... 補充…
現在快十二點了
一小段時間的冷靜後
算了
好像真的覺得算了
算了…
沒什麼好氣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