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
我承認自己有錯
因為 錯的不是這堂課
而是不該選而選了的自己

老師和考試都是無辜的

可是
我很怒
根本沒有心情好好讀要考的內容
所以本來就沒有要考好的打算

期中筆試
一堂電腦課 筆試內容有5面
一題填充一分 問答也才5分
考的有多細 自然可以想像

USB.CPU... 寫出中文譯名和英文全名
中文也還ok 英文實在沒興趣背

好好的一個轉換進位的題目
(BCDEF6)的16進位
要我們換成10進位

老師教的方法是要我們先換成2進位
再用計算換成10進位

是怎樣 最多的一個是2的23次方
是要考我們會不會 還是數學能力好不好

然後
兩次課堂作業
明明我都弄得很快 方法也都沒錯
但是 就是會有小問題 最後只有80分
上次excel 大概是我自己coding錯 也就算了
這次檔案上傳後變成0 byte 又是怎樣
我被電腦整喔

超氣 超氣 超氣

氣到想當場丟考卷 離場

不過 我很沒用 沒膽這樣做
只能用怨氣在自己的blog狂罵

為了要修自然的通識
就算我星期四只有一堂
就算他教的那些應用軟體我都會
我還是硬著頭皮選了

可是 現在看到題目那麼ooxx
又想到這堂課就算過了 也不能當通識
只能當那種對我一點意義都沒有
又不營養的選修課

就很.....e04...

為什麼學校沒有期中退選的機制
讓我現在要為了不想拉到平均
硬逼自己去上課 去考試
然後 用這樣心情去做的結果
我還是一樣 會被拉到平均

我想要去大叫啦
我想要去飆車啦

e04 e04 e04....

(我可憐的blog 請原諒我在你身上口出穢言 我實在太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