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是老天爺要懲罰我吧!
就在我前幾天po了一天很快樂的文章後
我的工作就開始陷入了-瓶頸…

其實這二個字是別人跟我說的
我自認為應該是自己遇了什麼邪
之前做得好的事 現在卻都做不好了而已
還算不上是什麼「瓶頸」
(就只是事情做不好啊!)

很想哭 很想哭
今天聽到主管臨時要放我一天假
在座位上突然就想哭出來

不是真的那麼需要休息
只是覺得… 我好想放假 好想做些跟工作無關的事
讓自己放空一下 不要再自責下去了

我最近走到某一工作區的時候
好像很久都沒有笑容了
我很怕自己的一再改東西、或是沒搞清楚情形
讓他們覺得「這個人真討厭 很不進入狀況耶!」
然後又因為不想直接跟我生氣
所以一直嘔在心裡

我很緊張 很害怕會讓人討厭、帶給別人麻煩
就算有些人我知道他人很好 
還是會怕他只是怕我難過
所以不想當面指責我的不是而已

大部分的人都是好人
我也真的很努力想把事做好
可是 我還沒找到原因
到底為什麼我最近做事就是不順
狀況連連 自己都很想買通殺手來把自己「砰砰」掉

或許 就是因為「太在乎」所以「痛苦」吧!

因為太在乎自己在別人眼中的看法
所以希望自己工作能力強、
所以希望自己溝通很清楚、
所以希望自己能用最快速度完成工作…

可是 越在乎 卻越事與願違
怎麼做就是不對勁

唉…

不過 我想我可以先從一點做起

找回笑容吧!
板著一張臉 別人不想罵你 都被你弄得心情不好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