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會冒出標題那句話
其實是最近三次面試的感想
有些莫名的感觸啊~~

第一次面試前
其實在隔壁房的我 早偷聽到面試者和來應徵的人笑聲不斷的輕鬆對談
壓力很大 因為「輕鬆」對我來說 是蠻困難的事…

或許因為如此
在面對面試我的人時 就變得很緊張
因為…好像再怎樣也無法像前一個人的談笑風生

自我預估獲選率:10%

第二次面試前
把當期雜誌看了一遍 有了一些感想 也多了喜歡的感覺
所以在面試時 很自然的就會表現出喜歡和熱情
自己都感覺自己的眼睛有些閃閃發亮

因為之前就存著「很喜歡」這本書的想法
所以 很容易將這樣的態度傳達給對方
影響我們談話時的氛圍…
基本上 應該還可算是相談甚歡
希望不是我自大的亂想就好…

題外:
不過 在我離開樓下的警衛室時
警衛說了:希望你能來上班 啊…
難道… 警衛覺得我可愛嗎?>//////<

自我預估獲選率:75%

第三個面試
經歷了二個面試官
第一個是以前長官的朋友
雖然她的職位比較高
但在態度上反而可以比較輕鬆
回答問題時也還可以帶著一些俏皮

但第二個面試官
態度有些嚴肅 並且表現出對我的資歷過短有些不滿意
一時緊張 回起話來竟結結巴巴的…
的確我有些能力可能並不是太適合啊 Orz

自我預估獲選率:40%


啊!!第二個工作 天亮後可能就會揭曉啦!
(不過也可能要等到天暗時)

嗯… 期待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