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我在三立偶像劇《鬥牛要不要》聽到的
(記得 我從來不看三立偶像劇的啊!
這次為了小美和李威 破戒了 XDDD)

不過 因為時間關係
我都只能從youtube上
看好心人提供的內容
(噓~ 要低調?!現在都不知道有沒有犯法了…)
而且進度緩慢 
就算他一周只播一集 
而我天天都有機會看 
我還是不一定趕得上 XDDD 真莫名奇妙

SHE雖然是個商業化十分嚴重的團體
(但 現在沒商業化的團體 市場性就很小 就很難出片了…)
而且在我之前去華研討論採訪企劃時
還頻頻傳出「這個團體不行了」
華研要賣掉這個團體給別人經營
然後重新拿資本建立新公司…之類的消息
連帶的當時的飛輪海也都沒人認識
整個公司大概只剩TANK還有點前景 = ="

不過 一部《花樣少年少女》
捧紅了吳尊、也讓Ella再翻了身
連帶其他華研的男男女女
也都跟著紅了起來

而之後星光幫的加入 
當然更功不可沒
拉抬了不知道多少華研的業績啊!!

真是在當時看不出來的情況呢!

呃 扯遠了 XD

重點是 這首歌很好聽!

然後 你最近還好嗎?


------------
歌詞開始
------------
歌名:最近還好嗎
演唱:SHE
詞:陳震/施人誠
曲:鄭楠

挑一張耶誕卡寫上滿滿祝福的話
地址寫的是心底你能不能收到它
天有點冷 風有點大 城市寧靜而喧嘩
這一個冬天我得一個人走回家

問自己習慣了嗎
沒有你每到夜裡回聲變得好大
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讓寂寞變聽話

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裡掙扎
你說會記得我還記得嗎

你最近還好嗎
忙碌嗎累嗎心還會痛嗎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

有再多的牽掛都已沒有權利表達 (沒有權利表達)
舊情人給的問候比陌生人還尷尬 (都還尷尬)
昨天遠了 明天還長 回憶模糊但巨大
這樣的深夜眼淚要怎樣不流下

問自己習慣了嗎
沒有你每到夜裡回聲變得好大
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讓寂寞變聽話

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裡掙扎
你說會記得我還記得嗎

你最近還好嗎
忙碌嗎累嗎心還會痛嗎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

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裡掙扎
你說會記得我還記得嗎

你最近還好嗎
忙碌嗎累嗎心還會痛嗎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


(低調提供一下MV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