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正式成立後
幾乎沒改過版的Ingridの我思我想

這次終於被我大刀闊斧的換了新面貌

一方面是因為受到最近幾個開始玩無名blog的朋友
漂亮的介面所吸引
一方面也是想要藉此換一換心情

雖然 新的無名
不像以前四個部份 都充滿著一致的風格(我自認為啦!)

而且其實blog的濃烈色彩
讓我還有點不適應
但 基本上還ok啦!
換換style嘛~

blog和相簿算是一組 都屬顏色較重的

而留言板和個人資料則選用同一個內容的模組

我最多改改blog上面橫幅的圖啦!
看到沒?有文友樓和我最愛的向日葵哦!
:)

好~ 等有空再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