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適合忙碌的吧!
雖然我會看起來有些糟
可是 會讓我覺得自己有活力了起來
而不是每天看著不知名的遠方發呆
想著最近在心裡的那個男孩

找不到屬於自己的未來
讓我迷失在每天的星辰變換
無時無刻的感到不安
尤其當周圍的人炫耀著他已決定的腹案

有時候不禁想問
每天煩惱的我有沒有找到答案?
其實只會越來越茫然
越來越沒有方向
因為只想不動
會讓人失去了鬥志
最後更失去了動力

有人提醒我
與其每天讓自己不開心
不如把事情一件件完成
讓自己不會被責任感壓得喘不過氣
也可以讓自己從自怨自艾中分心

我想
這是好主意
最少我這幾天放寬了心
一心一意為功課打拼
加油!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