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的人不一定是因為愛
而是因為孤單
想在天寒時有人取暖
心寒時有人陪伴
by Ingrid
---
最近因為天氣冷
總覺得會特別需要伴
似乎大家對感情的渴求特別的熱切
我想 是由於周圍充滿著一段段新戀情的味道吧
自己似乎也沾染上了那種氣氛

哈~~~
只是 我沒有他們那樣的好運
找到一個我願意為他付出
他也願意疼我的人

這樣跟著熱潮胡思亂想的我
是真的想戀愛 還是不想被大家拋下而感到孤單?

(笑)
我總是這樣 想了以後再怪自己想太多
或許我的感情太過於理性
多了很多分析和比較的工作
讓愛情似乎變為以物易物下的一個產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