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長大,就是你知道那是什麼事;所謂成熟,就是你知道後故意說不知道。』

-------李敖

雖然我不喜歡李敖
不過不得不承認這句話蠻有道理的
成熟跟說謊是有差距的
隱瞞事實, 不問就不說, 有時候也不叫說謊
不過這句話, 不一定要用在愛情上面
~~不要走火入魔就好 (By lemonstar)

---------------------------------------

我覺得你似乎把事情想的太嚴重了

你喜歡坦誠地告訴別人你的想法 那不叫誠實不好

那叫做 "你是個很坦誠的人 願意告訴別人你自己的想法"

換個方式想 如果愛情有這麼簡單就好了

你為何不把在剛剛開始中的愛情 那種大家猜來猜去的過程 想像成一種過程?

我覺得要是一開始 馬上就追到了 固然很好 但是愛往往都是在曖昧不明的時候

"最美"

我不是建議大家都要搞曖昧啦

但是往往真的愛情最美的時刻 就是在大家都還沒有說破的時候

在那個時間點上 既是好朋友 又會覺得比好朋友更好一點 那種感覺是很美的

每次出去或是對話往往心裡就是想個半死 但是卻又要讓對方不知道自己其實很亂

那種感覺是很好玩的

在一起之後 往往回想當初大家都在試探對方的那個過程 會是最甜蜜的回憶喔

這些也不是我自己想到的 是我一個女性朋友 他告訴我的

我覺得蠻有道理的 往往愛情最美的時刻 是在不明白對方心意卻又好像是的時候

當然啦 有些人喜歡搞曖昧 那就不好了 走入魔道去了

你是個很好的女孩 畢竟你會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感受 也會願意跟別人分享

你的感受

我看你的文章 一點都不會覺得你有啥不好 我覺得每個人的個性都不同

處理愛情的態度也不同 只要不傷害別人 就都是OK的

你下次可以試著 把愛情看作是一種過程 學習著認識自己的過程

在愛一個人的過程裡 往往可以看到自己的很多面向 而且是完全沒有發現過的面向

繼續堅持你所希望抱持的態度 也不需要改變你自己

我想你總有一天會找到一個懂的欣賞你優點的男生 (By peterpark)

-------------------------------------------

最近看了一本書,跟你分享一下

劉鏞的把話說到心坎裡

學說話的人,第一件要學不是哪些話該說,而是哪些話不該說

誠實絕對是好事,但實話卻也分可以說與不可以說

有些話如果說出來會造成誤會或反效果,那還不如不說

兩個人相處,本來就不是那麼簡單

你想把最自然的一面再他面前表露無疑

讓他知道百分百的你

出發點並沒有錯,但在過程中可能給對方造成無形的壓力

你跟他說你其實是想如何如何,想要的是哪些

你希望被了解,沒錯他完全了解了

但同時也知道原來他並不了解你

如果當中有他做不到或不願改變的部分

這自然造成他一定的壓力,如果他很喜歡你那壓力會更大

沒有人會因為知道了解他所愛的人而覺得無趣

可是如果他覺得這段感情的經營是要在壓力下進行

那放棄的可能性就會大增

感情中要誠實,也要適當的誠實

如果有幸遇到你說什麼他都有中獎的感覺的人

我只能說恭喜你,但這畢竟是可遇不可求

所以兩個人的相處本來就帶這一點改變自己的成分

他的改變令你高興,你可能就會覺得他很貼心

其實一切都是常理

一段感情如果讓兩個人都覺得舒服,自然就發展的下去

相信你也希望跟一個能讓你比現在更快樂的人在一起不是嗎

當然還是在不勉強的前提下。

祝福你可以找到真正欣賞你的人(By audi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