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聊聊風花雪月了…
其實也不是沒有聊
只是一般人應該都看不到…

咦?不對…
之前有一篇看得到的啊…

不管了~ 反正我就是腦袋裡只有風花雪月的人嘛!!
(自暴自棄貌!)

最近過得好嗎?
其實 好像不怎麼好…
很想念一個人
很喜歡一個人
可是…卻又離他越來越遠…

那種感覺很糟…
糟到想要隨便找個地方、投入任一個懷抱

可是 做不到
我就是做不到嘛!

就某方面來說
我是有感情潔癖的人吧?
不想對著不可能的人撒嬌

但是 我總覺得…
我一定因為我先前的故事而被他討厭了…
大概被歸為花痴型的人物吧 = ="
因為我很笨的 該說的、不該說的 好像都說光光了…(遠目)

只是覺得…喜歡他 所以不需要瞞他…
不過… 好像也不用自己說得太明白是不是啊?

或許喜歡過很多人
但也放棄過很多人
就因為放棄了 所以才能坦然的再喜歡

有人跟我說:戀愛是美好的…

我想 我同意

只是…當戀愛只有單方面的時候
是不是還是那麼美好呢?
亦或者
會更酸呢?

唉唉…

好啦…胡言亂語的風花雪月
今天就寫到這裡…

叫我開blog的…
這麼無趣的老生常談…
= =" 有比沒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