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有必要為我承擔什麼
我夠大了
必須要為自己的人生和未來負責

家人是如此、朋友是如此
那個尚未出現的情人更是如此

當連我自己都負荷不了自己的情緒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就這樣毀滅自己

只是 我爛
爛到連這樣的勇氣都沒有
也不願意因此把一切的問題丟給要幫我善後的人

只是 真的很不知道自己存在做什麼?
大概…就是為了還債吧…

還有形的貸款
還家裡的養育
還朋友們對我的好

等還完了
就可以孓然一身的離開了吧?

我想要快點把債還完…
只是 還債的這段日子…
我大概失去快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