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智,我們深陷在愛情中總會遺忘的優點。



為什麼我會強調「理智」的重要呢?

因為有了理智才可以看清楚整體狀況--無論是週遭環境或是兩個人之間。


而理智在曖昧中尤其顯得重要。

對某些人、某些情形來說,一切可以只是場有趣的遊戲。

但是,我們卻是可以用真心來贏得這場遊戲的。

只要我們能夠看透局勢發展、看透他想什麼、他要什麼、看透他目前喜歡的程度。

當我們完全失去能夠客觀分析的理智,就等於矇上了自己的眼睛。








自己騙自己:

「嗯,我今天不舒服她送作業來給我。她一定喜歡我。」
-->理智點我們才能看出這是不是她對好朋友的一貫態度。

「他昨晚吻了我,他一定會跟女友分手來愛我的。」
-->如果他愛妳,他八成會先跟女友分手。而不是冒著被妳討厭的危險先吻妳。


然後就衝了。Orz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曖昧是個不適合煩惱太多的事情。


不停想著:他喜不喜歡我?

還不如去想:如何讓他喜歡上我。


與其想,不如理智的去觀察、去勾引,反過來讓對方猜測我們的心意。










至於要如何保持理智的方法,每個人都不一樣。


有的人在思緒亂糟糟的時候洗個冷水澡或睡個覺就可以恢復理智。
有的人要一星期不見對方才能恢復理智。


嗯...看人囉。XD


下篇是說如何觀察出對方真正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