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夢想著愛情充滿著美好
也總以為未來有著一個人在等候
所以願意奮不顧身 然後遍體鱗傷…

愛情 到底算是個什麼東西?

我以為我懂了
卻又發現我其實不懂
牽掛著一個人無法放下 就是愛了嗎?
或者 只是一種依賴呢?

依賴著別人的關心、
依賴著別人的在意、
依賴著別人若有似無所釋放出的曖昧

然後 自顧自的以為 就是愛了

當清醒過來時 發現對方根本不如你所料的
跟你一樣沉迷時
聰明的女孩 會設法讓他和自己一樣開始有「愛」的感覺
而不聰明的女孩 則會怨恨起自己不好 讓他無法愛
當然 也有些女孩 會怪起他的不負責與背叛

只是 愛真的只是這樣而已嗎?

為什麼我總以為是種更互相的體諒
是種更高等級的彼此了解
是種不用言語也能心靈相通的默契
是種莫名就知道是他了的感應

我想 或許是我把愛想得太神聖
所以對於自己的付出總覺得還不夠
覺得要完全的全心全意
才不會對這份感情有虧欠

唉…
我又不知道自己在寫啥了…
只是突然想要悲風嘆月一下…

雖然 現在是白天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