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應該沒用過吧?
不過愛情總是被我形容成風花雪月的

今天和朋友聊著聊著
又聊到了以前…

有些好笑、有些遺憾

好笑的是自己的傻
遺憾的是自己的痴

只是… 或許該慶幸的是
一切都已經過去
也漸漸釋懷了…

有時候會想和某人甜蜜的放閃光
有時候卻覺得自己一個人出門閒晃也不錯

有時候會覺得在電腦前的自己很孤單
有時候也覺得就因為這樣才有自由

啊… 人生好矛盾哦!

不過…
說過那種:
等妳瘦下來我就追妳
的人

謝謝你的好意了…

我想 應該不缺你一個

應該會有人不在乎我的體重吧 XDD

>//////< 只是我自己會想要穿衣服好看而已

減肥 真的很麻煩耶!

又不是瘦下來就好 還有整個身體會不會留下瘦下來的怪怪痕跡之類的…
真討厭用體重衡量女生的人 = ="

偏偏 身邊還不少哩… 真是Orz...

然後… 
發現 我好像比較有弟弟緣 XD
跟年紀比我小的男生都比較處得來耶!
大概是我像大姐頭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