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騎車在路上
看到有二台車 坐的各是一對情侶

他們之間互不相識 看起來也沒什麼雷同性

但是 感覺都很幸福
是那種很平淡的生活幸福…

想到…
自己其實從來沒說過「不談戀愛」
但卻總是沒有那麼一個讓我感覺到愛我的人…

追求過人 也被追求過
只是很難得會是同一個人

被追求的時候 因為感覺不對 所以我躲
追求人的時候 對方不躲 但自己卻付出得好痛
那種可有可無的被需要 感覺很不實際
好像隨時都會被放棄掉…

有時候想到過去 會覺得自己很傻
為什麼在戀愛中變得沒有尊嚴可言
甚至不想去承認那個過去 就是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沒有那個懂我、疼我的人…
想著想著 就差點哭出來了…

所以 我想請大家幫我集氣

告訴我…
我會遇到一個真的懂我、愛我的人
要對自己有信心


謝謝各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