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我比想像中、自己以為的
還要膽小

只要一點點的負面訊息
就讓我…怕到想哭

明明知道不可能一切順利
但 卻…感受到了一些不可能
就完全性的想退了

雖然 不代表我沒能力喜歡人
雖然 不代表我不會下意識的去接近
雖然 不代表我不會忍不住去釋放好感

但是 我好怕真的去「喜歡」
只在欣賞的階段 就會自己感到害怕而退卻、想逃

明明一切都沒有發生
什麼擔心都還太早
但是 很怕很怕 
又會有那種當你真的決定喜歡一個人之後
才又發現
「啊 對方其實沒那個意思啊~」
然後又要故作沒事的、自找難堪似的
離開
一次又一次

遇好多次了 真的 好怕~ 
這樣的陰影在我心裡
或許擴散得比我想像得還大…

雖然會想說服自己說…
「反正 開開心心相處就好 其他就別理了」

可是… 多少還是會在意
尤其 我是那種當眼睛裡開始放進一個人以後
其他什麼人都會看不到的…
這不是好習慣~ 可是 我改不太過來…

我不只是個膽小鬼
還是個…很愛哭的膽小鬼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