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覺得 相由心生這句話真的是對的

在我小學的照片中 雖然比較瘦
但是 眼神看起來有些傲
國中的照片 兩眼無神
高中的照片 像是30歲左右的人
大學的照片 終於開始像個年輕人

這樣的轉變 就像我自己在心態上的轉換

國小覺得我最厲害 沒有人比得上我
國中時 除了讀書 沒有自己的想法和思考
高中時 正在學習如何跟別人相處的階段
大學 我想 我是有點開竅了
雖然 我的人際關係還是不怎麼佳
身材還是胖胖如昔
個性偶爾會歇斯底里
但是 我在變了 真的在變了

所以 我想很不要臉的告訴自己:
你變漂亮了哦~
因為開始懂得關心別人、照顧別人
所以 心變得柔軟 長相自然也不那麼讓人無法接近了…

只是 在不斷進步的過程中
我永遠覺得自己進步得不夠多
永遠都處於責備自己的狀態中
所以 當我變得越好
我反而越討厭起自己的無能

現在 別人不再那麼討厭我了
接下來要做的最重要的事
就是:努力讓自己喜歡自己
這樣 我才能快樂的活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