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 並不在我能處理 或是做決定的範圍
只是 當你成為所謂的「大人」時
這些工作 就像義務一樣 會被分到你身上

更悶的是
有些事 是你想破了頭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的…
而且 怎麼做都會做不好
只是幫自己製造壓力
讓自己想吐、想哭、想躲起來…

尤其 當那些事 根本出乎你意料之外時
你會措手不及 你會手忙腳亂
然後 更容易覺得煩

我好不甘心
老是被這些問題扯進來
過去 難道真的不能被遺忘嗎?
或者 不能只留下美好的部份嗎?

我知道很難 但是我自己是在盡力
只是 為什麼有人就是走不出來?
為什麼要一而再 再而三的重蹈覆轍?
然後 再怨別人對他的不公平
再把自己塑造成一個弱者的形象?

我好氣!
我是不喜歡示弱的人
所以 我也會看不起示弱的人
如果我能堅強自己處理的事
我就不會假手他人

只是 我真的好氣!
為什麼就是有人不思長進
為什麼寧願把自己弄得很悲慘?
這樣別人就會同情你嗎?

不!
別人只會覺得你活該!

明明重新再來
可以過得很好的!
為什麼要一直被過去綁住
永遠走不開?

不要跟我說那個是愛
愛不是這樣的!
愛是要快樂 要幸福的!
當一份愛已經讓二者其中一方不快樂、不幸福了
那麼 這份愛就不應該再存在

我不懂為什麼有人那麼死心眼
明明人生中重要的事還有很多啊!
為什麼要讓自己一直在這樣的痛苦裡繞圈圈?

你永遠想不開嗎?
那 我們又該怎麼辦?
因為你的想不開
我們必須一直這樣的惡性循環嗎?
不是不疼你
不是不愛你
只是 不應該是這樣的模式
不應該是這樣的方法

請你
讓我們能真的心甘情願的對你付出吧!
不要這樣讓我們不斷對你失去信心

讓自己活得有光彩吧!
這樣 我們才會真的更愛你

我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