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方便的話 
請多留言給我…
MSN的離線也行

因為 一再的失聯 有時候還蠻難過的
生活作息的相反
好像變得好多人都不能陪我了說…

唉… 

雖然工作還蠻有趣的
也很有挑戰性
可是… 會有一點點小寂寞耶!

現在的我 更不敢想男朋友的事啦!
因為 根本沒有空陪他啊
要是定性差一點的人
應該很容易就跟別人走了吧?
我現在沒那麼多心力在那裡小心翼翼的維護感情
但是 想要完全懶散又想得到愛
似乎也很不可能

所以啊…

現在只能祈求友情和親情啦!
那個跟我睡同一張床的
如果沒跟我說到話
看要不要來玩個貼紙條在某地方的遊戲
讓我們彼此關心一下 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