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總是陰暗的
好像我常常快樂不起來

沒有 並沒有
我大部份時候是開心的
我是很容易滿足的

只是 我的快樂總不比我的陰暗顯而易見
然後就被歸為是一個不快樂的人了

今天 在想到某件事以前
我都還是開心 還是快樂的
因為我差點接到電話
因為我一上線就有關心
因為我傳出了一封讓自己很開心的簡訊

但是 就那麼突然
那件事就出現在我腦裡
接連而來的是一連串的相關事件
讓我根本無法抵擋
只能無力地讓回憶侵蝕

有些事 你以為忘了
卻又會在無意之間想起來
那 才是最讓人恐懼的

在你以為你已經丟開了包袱和陰影後
你才會發現
其實 烏雲未曾散去

然後你會開始對現在的一切感到不真實
你會覺得自己根本已經沒有能力再「用心」
突然 你所相信的世界變了
跟你所以為的不一樣了
其實 你之前所見的 只是你自我欺騙所架起來的偽世界

而 真正的世界
其實還是破碎的
從來沒有復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