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會很容易無病呻吟
明明沒什麼事 卻弄得自己很痛苦的樣子

但是 對當時的我來說
真的是有滿腹的不開心 
不知道該怎麼抒發
所以 只好歸咎於一個「悶」字

那段時間真的會很難過
覺得怎麼做都不對
會想找人陪著自己
讓自己覺得 啊! 原來我不是孤獨一個人的啊!

只是 近乎示弱的舉動
我通常是「選人」才敢去做
因為 我並不想讓每個人都看到我脆弱的那一面

除非 這個人得到我的信任
除非 我知道這個人不會傷害我
除非 我不會因為一時的依賴 害到這個人

但 等自己那個情緒過了以後
就會回過頭 發現曾經那麼煩惱的自己
好像有點笨 又有點愚蠢 
甚至無意義到不可置信的地步

我並不是那麼不了解人生
只是有時候 我會不想讓自己太過堅強
偶爾的低落 可以讓我之後更能走下去

當然 有時候我低落成了習慣
而我也有所察覺時 
就會試著去調整 再換了一段時間的精神充沛
然後 學著慢慢的改善循環的速度和品質
讓我越來越能靠著「自己」活下去

雖然 我還真的離不開「朋友」和「家人」

啊! 只是無病呻吟而已

沒啥重要的啦… 呻吟完 就沒事了

其實 我的人生 並沒有那麼不快樂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