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天內 被至少二個人
說我對自己不夠有信心
一個是念祖 一個是我爸…

念祖說…
你最大的問題 就是學不會一套職場法則
當你有50分時 必須把自己說到100分
當別人認為你有100分的價值 你就要做出100分的表現

但是 你卻不是
當你有80分的話 你只會說自己有60分…
(此時 我反駁:不!我是會說自己有40分的那種人。)

我爸說…
You lose your confidence.
不要妄自菲薄
你真的沒有那麼差

我卻想說…
我不是故意要沒有自信
也不是刻意的想要負面思考

而是 我真的無法去改掉我的思維模式
在我還沒達到自己可以肯定自己、自己覺得自己進步了的狀況前
我絕對沒有辦法誇口說我可以做到什麼
我只能說「我盡力去做」 (Do my best)
卻無法擔保我會「作到最好」(Be the best)

唉… 我也不知道 這次找到的工作 能不能過試用期
過了以後 也不知道撐不撐得住  = ="

不管怎樣…再說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