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沒救了
人醜就算了
心還醜 還把羨慕變嫉妒

哈哈…真是可悲
當發現自己只會嫉妒的時候
就更感覺到自己為何要活著的悲哀

我真的覺得身為我的朋友或親人的你們
太抬舉我了

我根本就是個不識好歹的豬
不聰明、沒啥專長 更糟的是現在能對生活的衝勁都沒了

我沒救了
再配合上這個病態到極點的社會、完全茫然的未來
我真的不難理解那些自殺的人是為了什麼

哈哈…
沒那個身分就別奢望那種生活
沒那個頭腦也別想做那些事
沒那個屁股也別佔著茅坑不拉屎

所以 我應該要空出我在世界上的空位
交給更應該到這世界上的人吧?

MD....可不可以來個天災人禍的
因為我沒膽子自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