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這是一篇沒啥意義的文
尤其對一路看著我走過來的你們來說
不過 大家就一起來回顧一下以前的我吧!>/////<

原文po 在汪踢版 是一篇跟大家要越來越好看的新年祝福~~~XDDD

=========================================

小時候的我 雖然有點像男生


但基本上長大一點後 還沒啥大問題 




但國中後 除了體型的「向橫發展」外
整個人也變得一副…嗯…不討喜的模樣 = ="
個性也是不太好相處…(所謂相由心生就是這樣)


高中畢業時的大頭照 更被說是我預先幫30歲的自己拍起來的…

ε(┬┬_┬┬)3 那時我明明就未滿18歲啊…



因緣際會進入女生一個比一個美的大學
讓土里土氣的我 更慢慢的抬不起頭來 

甚至開始自暴自棄 越來越不像個女的 = ="

體型也越來越嚇人 還超過了醫生的正常標準!




後來因為告白被拒 所以開始學著改變


燙髮啦!減肥啦!還有學著自己去造型 找出自己的風格 




期間也經歷一些失敗
像妝太白啦!


瀏海太呆啦!


或是整個人痘痘冒到不敢照相的地步
服裝上也一再的嘗試 想讓自己有更多變的樣子
不要只有千篇一律的T恤+牛仔褲

雖然 目前的我其實絕對還是大家眼中的胖子一枚 = ="
只是在角度及妝的掌握度上變好
多多少少有了修飾效果


也或許因為自己的成長 對自己慢慢有了一些不屬於外表的自信






對我來說 一個「漂亮」的人
不只是外表上的亮眼 還有內心自己的修為
在過去一、二年來 我從內到外 都調整了自己很多
當然 也要感謝很多家人、朋友給我的鼓勵和建議

之後 我願意相信自己會越來越好
也會繼續督促自己往更好的角度邁進

在新年的第一天 也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祝福
讓我能有勇氣和毅力 再努力下去
就算最後我所認定的漂亮 和一般人以為的不能畫上等號
至少我也達成了「不斷進步」的願望

先謝謝各位的祝福囉!
然後 希望你沒被恐怖連結嚇到 :P


(呃… 我要承認哦…我從有數位相機起 就變自拍魔人了
有些動作和表情 自己看起來其實都蠻做作的 希望大家不要鞭我啊!!
醜女還是可以愛自拍的嘛  〒▽〒 )


如果還想看其他的演化史情形
可至 演化史相簿  當然 其他相簿翻一翻也都有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