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電腦展
(其實前天和大前天也有去 今天也還是要去 要換每天不同的禮物…)
遇到了一場很大 很大的雨…

出門前 其實就開始下了
不過我們先到醫院去看朋友
(希望她早日康復…)
出來後正好雨停 心裡還在慶幸
結果再吃個飯出來 雨就… 嘩啦嘩啦的下了…= ="

大雨來得又快又急 
大到我們穿著雨衣 都還是會濕

而 最慘的是… 我穿了長裙… orz

所謂的長裙 就是質料輕薄的民俗風裙
我這件還正好有著燦爛的染色 

大家都學過自然、物理嘛…
知道當布料之類的東西吸了水後
會有一種狀況 叫「毛細現象」…

接下來 還需要多說嗎 = =”

我的裙子從底一直往上濕…
而又因為是新買的裙子 
它還順道很帥氣的
幫我的衣服染上了新的色彩 orz

所以 裙子和衣服 都 都毀了啦!(大泣)

路上經過NET
只好帶著一樣全身濕透的妹妹
買了二人的全身衣物…
唉… 又是一筆錢(再泣)

雖然最後看到我最愛的部落客 
也拿到新的禮物
可是 唉… 還是覺得難過啊… 嗚嗚…

還我的衣服、裙子和錢錢來!!!(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