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知道
自己是個很需要鼓勵的小孩
(...26.27歲了還自稱小孩 還蠻白痴的 XD)

有時候超容易感動和滿足
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只要人家給我一些鼓勵、看到我在努力…
我就覺得…感動到想要哭…

但是 或許對別人來說
會不懂我怎麼這麼情緒激動吧!
因為對別人來說 只是小小的事情而已~

也因為如此 漸漸學著面無表情
不想讓別人太容易看透我的情緒~
(但我演技很差 還是很常被看出來)

換句話說
我的地雷就是「自己的努力被否決」

可以指出我不夠好
可以指出應該更好
可以指出我該往哪個方向再努力

但 可以的話 請不要
完全的否決我曾經努力的那些

雖然可能方法不對
雖然可能效果不彰
但是 我努力在學著做些什麼了…

嗯~ 所以也就是說
當有人跟我說「你很努力了」
我也很可能會哭出來
哈哈 = ="

我好好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