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朋友聊到「急」與「慢」

其實我一直知道我的生活步調很快

好像總是很急著把所有東西塞進來

然後 都嘗試以後就可以放心拋開~


他說 我缺乏耐心

所以在一些事的決定上

總是給了不夠長的觀察期


~"~ 其實在這方面 我還蠻像我的上升星座吧!

對 就是牡羊~

很衝動的決定做些什麼

但 衝動之後 魔羯的內在及總是想很多的天蠍本命

就會跳出來 要自己恢復理性~


然後 以為我跟牡羊一樣 很直接的人

會被嚇跑

就算沒被嚇跑 也會被我過於理性的態度

變得無法再繼續深交

也所以我對還能留得下來的朋友

總是格外的感謝與珍惜~

而且會盡我所能 不斷了當朋友的緣份

(不過我對他們都不夠好就是 = =")


我不知道

因為總覺得我的人生中 還有某些很重要的事

在等著我去完成

但很怪的是 其實我還不知道那些會是什麼

所以 讓我會急著想要把手上、眼前有可能完成的

都先做好 然後 把時間留給未來的、沒發生的某些事


這樣其實很好笑~

因為 說不定當我忙了半天、

匆匆走過好多之後

才發現根本沒有什麼事在等著我


我知道我該放慢腳步

但 一方面我又覺得

「其實我的腳步並沒有多快啊?」

比起有同齡的朋友存到百萬、

有同齡的朋友已經結婚、

有同齡朋友當到主管、

有同齡的朋友靠自己的力量到國外遊歷…


我真的不覺得自己的腳步太快…


只是 或許我可以對自己有所要求

但這樣的急性子卻不應該套用到別人的身上

或者應該說 我不應該急到讓別人發現我在著急?


~"~ 很怪啊

雖然說人在這世上本來就要有著面具

但 無時無刻都在欺暪著別人

好像也太過累人~


我實在好難抓到所謂的平衡點

雖然別人的平衡或許是比較好

但 不代表那是適合我的 不是嗎?

而我的平衡點 卻又常被別人認為不ok~

(然後我又太容易受到別人的話影響 然後自己在那裡搖擺…)


… 做人真的很難

但 再怎樣 至少我還活著、身體還算健康、

家庭還算和樂、經濟還算穩定…

唯一需要解決的 就是我自己內在的原因

造成的一些外在行為問題


我並不覺得我不幸福

也並不總是難過著那些「失去」

(其實我很感謝 但心情不好時 偶爾會忘記而已…

因為自己親身學到的 比別人說得再多還有用)


但是 大概因為我太常把那些掛在口中

讓人覺得我就是耿耿於懷吧~

(實際上也是真的很在意 只是 也只是在意 並不會想要怎樣…)


唉~

我寫這堆 是不是又要變原地打轉啊~

對我來說 每次寫的意思是不同的啦~

一次一次的對自己重整

然後 我一次一次的得到一些什麼


~"~ 我很急 急著看到大家都很成熟

但我卻因為吸收力太差

必須慢慢的一次學一點

還很容易忘記要再重學


所以 在這部分 我已經有自覺的部分

就不用再給我打擊了啦~~


~"~ 不過 我又希望友直、友諒、友多聞耶~

嗯 當我的朋友 比當我還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