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靜
前陣子真的一切都很平靜

直到我突然意識到一些事情的仍然存在
然後 又開始有些悶悶的不開心

偷偷的流了些眼淚
卻又不夠格被稱為「哭泣」
頂多是能說為眼睛進了沙的那種份量

前陣子的情緒、心情
是歷年來少有的吧!

我暫時性地失去不斷思考的能力
只努力讓自己過得開心
想吃就吃、想玩就玩、想睡就睡

然後 不再勉強自己去配合別人的「什麼」
一切好像都變得很隨性

只是…灰姑娘的鐘 敲了12下吧!
那樣的生活很好 卻讓我有種心慌
怕以後的自己 會怪當時的自己不夠用心
沒有好好認真的過日子、品味生活

所以 那個愛亂想、愛整理思緒的我
又跳出來攪局了
所以 我又開始寫出那種長篇大論的… 廢話 XD

突然不覺得
我應該把我人生中的每個段落都留下一些紀錄
因為… 留下紀錄 回頭看時
有時候更心酸

還不如只有虛無漂渺的回憶
只有你自己能向自己證明它們曾經存在

膩了
對老是想要「恢復正常」的自己

因為 其實我本來就不正常
硬是想要正常 反而是苦了自己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