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蘋果 你說的對
我的blog裡常常寫的翻來翻去
都是那些冷飯重炒的話題

光看這個主題「膽小鬼」
好像就是我寫的第三次了~ XDDD
雖然每次的理由和原因不盡相同
但 可見我的膽小並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

我發現
我對於「可能對我不友善」的人
我特別容易膽小

有時候 自己都搞不清
是因為他們真的釋出那樣的氛圍
或者只是因為我把他們想得太壞

但面對他們 我的確是比較膽怯的

在工作上是、在友情上是、在愛情上也是

因為害怕會被更討厭
所以更加的「什麼都不敢做」

雖然有人說要無所懼
但 我還是很怕會失去

失去的結果 可能比現下的默默還糟
所以 我不敢勇於嘗試
只想當縮頭烏龜

希望別人不要注意到我
卻又難過別人沒有注意到我…

我想 這樣的感覺 
是我在各個不同的環境中
最令我感到痛苦的吧~ 

好希望自己能有些勇氣
去承擔衝動後的一切
不然就希望自己能更理性
切斷那些「想要做些什麼」的欲求

難啊~ 
裝不成理性 容不下感性
我…在成長這條路上
還有好長的路要走…

唉~ 
只是 我知道急也沒用啦~ 
也不是我急了就會走快些的
我把自己的想法卡死在這
怎麼也走不動的…

只是 我找不到把結鬆開的方法
或許~ 放著放著
結會自己鬆落吧?

我只能這麼期待著~ 

然後 不用去在乎膽不膽小的問題
因為那樣的情境早已不存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