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那麼堅強
雖然那些勇敢也不是偽裝
當下的確很有衝勁
當下真的很肯再拼

只是 也有想躲起來擺爛的時候就是了~

努力要自己樂觀進取
知道不開心的自己連自己看了也會煩心
可是 卻好想要找個可以信賴的地方
沒有原因的好好大哭一場而已

笨啊!
沒理由 哭什麼呢?

管我!
女生就是會有這種任性的時候!

天啊!
大概又要被說是經前症候群 = ="

或多或少吧~
這種事也不完全能控制~

那個好努力的我啊
你可以先去休息一下~
我雖然沒辦法像你那麼拚命
但我會盡量至少不讓壞情緒纏繞住自己

你就快快復原
再回來和我一起打拼吧!

說得好像我有雙面人格一樣
其實每個人多少都有吧~
只是是否真的切割得那麼徹底罷了~

但 我知道都是我

難過的、開心的、努力的、無力的…
只是因為在不同的時空環境下
發展和呈現出的不一樣的我而已

唉~ 
因為知道那樣一直很樂觀的自己很累
雖然那樣其實會連自己都比較愛自己
可是…多年來的習慣豈那麼容易改變
不適應、覺得怪怪的~

然後 就又開始想要躲藏了
想要讓別人不要看到這樣陰暗又灰灰的自己~

形象落差太大了啊
老朋友ok 新朋友能接受嗎?

想找老朋友訴訴苦
但其實好像都是說過的舊聞
都只是些無病呻吟~

如果找新朋友…
不知道誰才是能夠相信的人啊~


唉…

要學著處理自己的壞情緒
是吧~

----
以下是同一天 本來想要寄給朋友
但最後卻只敢寄給自己的部分…
----

今天不想要那麼活力十足
因為今天的我好累

~"~ 不是什麼睡眠足不足的問題
我自己知道主要是因為自己心情的原因

就 只是突然很無力
大概是太不習慣一直往前衝的態度吧~
所以好像就透支了一些本來是準備慢慢用的精力~

我知道要相信、要肯 定自己
然後 願望就會一步步的實現
也在試著用這樣的信念
鼓動自己慢慢往前走

可是… 我卻也好想讓自己不要那麼緊繃
大概我還沒抓到那種努力和放鬆間的平衡點吧~
不是太衝 就是太鬆

然後就突然好悶好想哭
但 是又覺得…好不容易慢慢進步到這裡
要是一哭了 就又走回頭路了!

所以…至少盡力讓自己不要被壞情緒綁住~

只能這麼做了…

唉…找不到可以說話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