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和同輩的朋友越來越不一樣…
也或許不是那麼不一樣
只是在乎的東西開始不一樣了~ 

也或許不是在乎的不一樣
因為擁有的不一樣
所以看到的和思考的自然也不會一樣~ 

朋友們最近剛去蜜月回來~ 
聊著包包和名牌~ 
還說如果是我去 一定也會做包包的功課~ 
但我真心認為 我應該會做的是…
建築、古蹟、景點 和美食的功課~ 

只是… 我從以前到現在 真的都不是名牌派~ 
也或許因為我一直都不是好野到願意花錢在這上面的人吧 ~
所以始終很難理解看到名牌會失心瘋是什麼感覺~ 

(我比較像看到美景會失心瘋 
快門按不停 連拍個半個小時不肯走 哈哈~)

我擁有的比別人少很多 

但也比別人多很多 
只是 或許共通的話題會越來越少
之間的距離會越來越多吧… 

該有心理準備了~ 
我想 我的人生很可能會越來越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