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通 
不需要在意別人看法的一個理由~ 

因為人總有自己的執見
不一定是對 或是錯~ 
只是當他帶著自己的眼鏡、自己的價值觀、自己的背景
去看待你這個人、你做的事… 的時候
自然就會呈現出他的角度和觀點、看法

就算你努力的想表現出某種方式
好讓別人覺得你是那樣的人

但… 也因為上述的理由 
努力不一定(甚至絕大多數) 其實無法奏效

所以 有些人總是用著自己的角度發聲
用著自己的方式發言
呈現出我行我素的自我風格

所以 有些人顧慮了太多的「別人」
幫別人做了太多的內心小劇場
然後再埋怨別人不懂他的用心良苦

我一直想當個好人
想當一個在別人眼光是被讚許的人

但…
這一刻我突然發現
對某些人來說 我做得再多 都只是個屁
我並不會因此而增加價值
對某些人來說 我光是存在 就值得慶祝
一舉一動都會被認同讚賞

所以 何必在意呢?

再努力 他們還是只選擇他們想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