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怪的人吧!
明明一切都好好的
但是…突然就不開心了…

其實… 新認識一些人是好玩的
不過還是會因為一些小事
而覺得很不舒服

好啦 好啦!
我是小心眼嘛
但是… 除了這件事以外
網路上的朋友突然變成生活中會接觸到的人
還是會讓我很不自在
覺得…
總有些不習慣

或許我太常把自己分成二面吧!
網路上的是一面
實際上的是一面
但二者無可避免的要硬碰上時
我不是選擇逃避
就是覺得整個人陷入情緒的低潮
好糟…

不喜歡自己的二分法
但…不可諱言
這或許就是我發洩和保護自己的方式

還是想哭…
想哭…
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