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 小小的引起討論了
這裡 就把大家的討論co過來吧!(原po如不願意 請留言告知~)
還有新的 會再補過來低!:)

--------
文章回應1
--------
作者: nopride (...)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討論] 什麼是可愛?
時間: Sun Oct 9 12:14:59 2005

舉我自己當例子

男生女生都還滿常說我可愛的


通常都是聊一聊時突然說"妳真的很可愛耶"

女生這樣說我會笑笑的說哈哈有嗎

男生這樣說會突然嚇到...= ="


最近的一次是暑假在很遠的地方

被認識的男生聊msn聊到一半說可愛

感覺上男生說女生的可愛好像是有一定的好感

女生說女生的可愛可能是覺得你的生活或行為很有趣


但是我贊成原po的說法

就是感覺會變成好朋友有一定的喜歡(不一定是男生女生的喜歡啦)

才會說"可愛"

--

但是我被稱讚可愛的時候心裡還是很複雜滴

有時會想說是因為沒有其他的形容詞嗎嗚嗚>____<

--------
回文推文1
--------
swimingfish:我也常被說可愛 但我喜歡這個辭
u7:可愛就是你不夠漂亮 安慰獎
danies:我也常常被女生說可愛..我是男生..>___<
sukisho:我是女的..也常被男的說可愛..只是我覺得常被說可愛..    
sukisho:會覺得有種被敷衍的感覺耶..好像是在說醜..但又不好意思直說                                      


---------------------------
以上言論 版權皆屬原po文、推文者
謝謝大家討論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