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說話了…
我真的不想要說話了…
我該說的 不該說的都說了 所以不想再說話了…

真的累了…
雖然朋友們都對我很好
願意聽我說…
但是 我說得累了…

尤其 當發現自己再怎麼說
也說不出新意
只有那千篇一律的風花雪月
所以 我累了…

我不想要抱怨了
我不想要再談我和誰了
我什麼都不想要說了…

除了必要性的語言外
我不是很想要說話了…
尤其是關於那些讓我容易奮不顧身想去愛的人…
我不想要再想了…

不想說話了…不想說話了…

但是 我很想聽…
很想要聽別人的故事…
很想要聽別人的心情…

朋友…
可不可以
我不要再說了

換你說給我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