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您是哪位
不過 那也並不重要…

我想說的是…

我真的只是想分享我生活中覺得有趣的事
如果因此讓您感到不舒服
很抱歉
(您隨時擁有關掉視窗的權利)

如果我真的要現的話
我大概只擺自己的美美照片
不需要放上很白痴的阿媽照 = ="

關於我的個人長相部分
在po在版上的連結中
也已經把頭去掉

如果您硬要去看我給的連結以外的
有關我的個人的圖片
然後再怪罪我醜人多做怪
那麼… 又是欲加之罪 何患無詞?

但 我想如此陷人於罪如您
是不可能到我的blog看文字內容的

我只是想跟我的朋友說一句話…

「這是壞榜樣 不要學這種人!」



P.S.
相簿裡一天的人氣 就是我總人氣的1/5
真恐怖  Orz... 但是 其實我不喜歡這樣啊… 
= =" 我真的覺得自己正的話 就會去po表特了啦!
po什麼笨版 …

但網誌還是老班底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