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時候會想
我到底有沒有資格那麼難過
可是 那種情緒是真的 所以 就難過了…

我很愛妳 真的很愛妳
只是我在妳身上花的時間真的不如其他人多
我沒陪妳去逛街
我沒陪妳談心
我也沒有費盡心思 去了解妳的現況

所以 有時候會覺得
難道我的難過是一種矯情嗎?

…但 就是難過了 因為我真的很想妳

到了現在 還是有點不真實的感覺
好像每天醒來 都會發現
一切都只是做夢
其實 只是我自己胡思亂想了太多

還記得妳在新生訓練時
因為媽媽的發問而露出困窘的表情

還記得在迎新宿營時
我們在去集合的路上
聊著喜歡五香乖乖勝於椰子口味

還記得在理圖時
跟妳和妳爸爸的錯身而過

還記得在上大媒的某一堂課
妳突然拿起包包就往外走
讓我不知所措

還記得後來跟妳一起成為荼蘼
擁有好多中午一起吃飯的時光

還記得有一次我生日去KTV唱歌
妳和其他人玩的搞怪姿勢

還記得妳雖然到了普吉
卻沒辦法跟我們一起走完行程

還記得在畢業後的一天
妳寄了明信片給我要我多運動放寬心

還記得我們在msn上討論
要去找哪個醫生談事情

還記得好多次荼蘼們的出遊

還記得妳笑著叫我的名字

還記得妳滿臉擔心地問著旁邊的人說「吟綺怎麼了」

還記得我們討論報告時 妳冒出很多很讚的想法

還記得妳唱歌好好聽 尤其會唱很多英文歌

還記得…


我想只記得妳的笑
我想只記得妳的樂
我想只記得妳的體貼和善良

感覺上下次聚會妳應該還是會出現
然後跟我們說:之前對不起 又鬧失蹤了…

明明想要寫很多 
卻發現自己寫不太出來
有些事情 好像比較適合自己收起來
慢慢的回想 慢慢的思念

我好想妳 好想妳

可是 妳放心 
我現在比較少哭囉!
我不想害妳走不開
雖然我不知道妳能不能感應到我的悲傷

阿孝老師說
之前諮商老師就說過
可能到最後還是有1/3的人走不過這一關
只是 我還是希望妳是那2/3

我現在不能做什麼
只能希望那天能好好的送妳
然後 以後常常去陪妳、看妳
不要再讓妳覺得孤單了

對不起 我對妳不夠關心
對不起 我太少和妳碰面
對不起…

我還是哭了 因為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