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跟荼蘼們約了聚會
其實只到了四個人
大家聊著一些有的沒的 還有 她

語氣都很平靜
就像在討論一件不是很貼近的問題
可是 大家好像也都很怕會碰到某個點
然後 情緒就可能會崩潰不可收拾

用著很大人的方式
討論著很不熟悉的那件事情
大家好像想說些什麼
卻又沒有人敢說

聊著怎麼知道
聊著所得到的資訊
然後 好像只有我 哭了
雖然 我看到大家的眼裡 都有很多的一些什麼…

我本來就很愛哭
老實說 我不夠成熟
要是夠成熟 我應該就可以理解
有些事情 發生了就是只能接受

我接受了 可是還是痛 
可是 還是會難過

每次以為哭完了 不會再哭了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 
一想到 還是有眼淚可以流

整個糟啊!
變成超級愛哭鬼了…

我還以為自己的眼睛沒有腫
但畫眼線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根本整個眼皮浮腫得恐怖…

誰來關掉我的水龍頭
我想 它漏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