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或者依我的睡眠時間 應該是今天了…)
我做了一個夢
有點莫名奇妙 卻又讓我覺得安心…

夢裡的我們
回到了那天
大家要一起去跟她說再見的那天

只是 好像又有點不同
時間和事件對
但是情境卻不一樣了

就像以往一樣
你們拉著老是糊里糊塗在忘東忘西的我
荼蘼們帶著我去跟大家會合
拉著我去吃飯

我還差點為了要買早餐
錯過跟大家的集合時間
(夢中隱約還看到昭安著急的表情)

然後 大家努力的趕上某一班專車
一班去送她的專車

我很累 上車後不用多久就睡著了

但奇怪的是 車上出現一堆不應該出現的人…
我的國中同學(還很多個)
當我跟他們爭辯他們不應該認識她時
她們又突然的消失了

然後 還有她

坐在從前門上車後
向左轉看到最突出來的 二人座的第一排
沒戴眼鏡 帶著她淡淡的微笑
還有粉嫩的 應該是粉紅色的上衣

(不過 當時我卻沒覺得有什麼奇怪
 雖然我在上車前 明知道這班車是為了什麼 要開往何處)

在我從車上睡醒後
一堆不該出現的人都消失了

國中同學都變回了大學同學
(阿雅、紫雅…都是現在才出現)

然後 她也不見了…

大家從窗戶看到還在路上的豫中哥
趕忙打電話給他
想讓他趕上車(很像我們班的作風吧!)

然後… 突然的 大家就下車 夢就醒了…

嗯…
這好像是第一次在夢裡
承認了她離開的事情
雖然夢境繞著她打轉
但她卻只有不到5秒鐘
短短的鏡頭而已…(還鏡頭裡 以為自己在拍片…)

還好 看到了她的微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