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些有的沒的想法
不過 硬要寫成一篇會很短 
所以就一起寫啦!(雖說這篇也不一定會長 XD)

這幾天都洗冷水澡…
其實也不是刻意要練身體還怎樣
就只是進浴室後才發現沒開瓦斯 XD

雖說半夜了 我就算光著身子去開瓦斯
也不會有人發現
可是 就懶咩! 

結果 竟讓我意外發
其實冷水澡洗起來還蠻舒服的!

當然 前提是在「這樣的」天氣下啦!
在冬天的時候 我可是用全熱的水洗
都還會覺得不夠燙哩!

而家裡的硬碟壞好久囉~
先前在Sean和誠哥的協助下
終於確定是硬碟有問題
(雖說他們做的測試 我自己也都試過啦!)

上上星期總算拿去修理了!
不久後接到可以去拿的通知
但我卻直到今天才去拿回來

去拿的時候
對方的工程師問了我一些讓我很不爽的問題…
「你的這個(指著jumper)有換嗎?」「你要設成光碟開機啊!」

MD....我不是電腦白痴 
Jumper和Bios的東西 我也都知道
如果只是這種蠢問題 
我隨便找個朋友都可以解決了
又何必需要送修?

你換了一個新的給我
然後 卻又質疑是因為我不懂所以才弄不好
整個讓我很火大!

就在我小小發火完後…
我突然又想到…
「之所以會覺得受到別人歧視 是不是因為自己都承認了有這個歧視?」

這句話聽起來有點妙

意思就是說…「自己在潛意識裡 已經先承認了 所以覺得別人也會這樣看自己 為避免被歧視 所以會以怒氣掩飾」

這是人性很有趣的一個點…
算是一種「防衛機制」吧! 但實際上對方詢問的時候 並不一定是有著這樣含意的
(但 據相關理工科人士表示:一般不會問男生這種問題…)

最近還跑了不少的金融機構
有的是因為印章不見了 要換
有的是因為補摺出了問題 要櫃台處理
也有的是因為要贖回 改買定期定額的基金

… 但 老實說 
我有那麼多錢可以運用嗎?
不知道 這個月揮霍得讓我想像不到…

所以 先把這幾個月的卡費都好好的繳出來
其他的 以後再說吧!

呼~  工作先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